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刑事法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刑事法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刑事法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推选刑事法学院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玎玎到会指导。学院16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梅主持。

大会听取了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代表上一届党委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上,选举产生了刑事法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委员,推选出了刑事法学院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认为,刑事法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能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政密切配合,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解放思想,务实进取,勇于担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大会强调,学院新一届党委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学院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发挥党建育人理念促进学院工作持续向好,推动师生全面发展。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科研创新为突破,以特色发展为路径,积极稳妥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国家和地方法治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按照“幸福生活是等不来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要求,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刑事法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刑事法学院院长、九三学社西北政法大学主委冯卫国,以及无党派代表:刑事法学院副院长刘仁琦、刑法教研室主任张国伟列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