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刑事法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018年10月26日18时,刑事法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天平楼A207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刑事法学院副院长陈玺教授主持,学校督察组专家张鸿骊教授、教务处处长陈京春教授、高教研究所老师王若梅教授、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院长冯卫国教授、党委副书记侯红梅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姚喜平教授、喻贵英教授、魏虹教授、宋志军教授、张国伟教授、东志鹏副教授、刘全娥副教授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首先,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教授致开场词,同时,他宣布了学院督导专家聘任名单并颁发证书。

姚喜平教授、陈玺教授、喻贵英教授、东志鹏副教授、刘全娥副教授

党委副书记侯红梅老师宣读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和评分办法后,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教师的讲课风格迥异,例如步洋洋老师用简洁的图示、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审判监督程序

赵姗姗老师结合生活实际,讲述了入户抢劫的相关内容。教师们精心设计课件、讲述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个人的魅力。

接下来,评委对教师授课进行点评。张鸿骊老师建议青年教师兼顾教学内容与讲课形式,提高教学质量。

王若梅老师指出,青年教师应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不断积累、反思,成为受欢迎的好老师而不是教书匠。

然后,毕成书记对大赛进行总结,向出席比赛的嘉宾、评委、参赛选手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在此次大赛中的积极表现。

最后,陈玺老师公布了此次比赛结果。

进行颁奖仪式并让获奖选手与嘉宾、评委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同时也为各位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教师们积累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晚上九点,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