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 刑事法学院与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开展就业交流座谈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同学解决就业困惑,明确就业目标,提高求职能力,刑事法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格物楼二楼资料室举行了就业指导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邀请了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许文忠律师、管委会主任、财务总监范云龙律师、新疆金仕成(克拉玛依)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蕊含律师、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刑辨委员会秘书长王玉莹律师、新疆金仕成(库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胡佳璐律师、新疆金仕成(和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阿力亚律师和广东广和(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房卫平律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活动由刑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聪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方菲和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嘉宾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经验,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围绕“从业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和要求”、“就业前景和未来规划”以及“律所的发展理念和具体工作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几位嘉宾鼓励同学们在打好自身专业基础的前提下,多加强实践技能的学习与锻炼,勤勉学习,珍惜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努力成为全方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许文忠主任欢迎同学们利用假期到律所来实习和实践。

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接近尾声,王聪对与会嘉宾的真诚分享表达了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双方之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