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丨刑事法学院副院长谭堃一行赴北京浩天(西安)律师事务所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5日,刑事法学院副院长谭堃一行赴北京浩天(西安)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并进行交流座谈。

在双方的交流座谈中,谭堃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期待加强与北京浩天(西安)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交流,努力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和搭建实习平台,校企携手共同培养理实兼备的复合型法治人才。

本次活动是学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利用“访企拓岗”行动成效,抓好抓实工作举措落地,持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不断巩固“访企拓岗”宝贵成果,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刑事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