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刑事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要求,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37日,刑事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参会。本次会议旨在稳步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有实效、出成效,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聪汇报了目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进行梳理,动员全院上下要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力以赴做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与推荐工作。

院长冯卫国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学院学科特色、就业工作特点,从专业建设的角度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实际情况,统筹推进就业工作,持续拓宽就业渠道;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访企拓岗”行动成效,精准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三是开展摸底排查,细化分类指导,实施精准指导与帮扶,着重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全力保障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

院党委书记孙学龙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保持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相关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不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书记、院长带头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拓展就业单位与就业岗位,促进校园招聘活动,积极为2024届毕业生组织各类招聘活动、创造就业机会和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三是多渠道收集、挖掘、推送岗位信息,积极引导毕业生参加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具体安排,持续抓好抓实工作举措落地,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