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破冰相识,温暖相知|刑事法学院2021级 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2021级新生互相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以及责任心,进一步落实和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刑事法学院2021级各班于11月下旬在我校田径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主要由各班心理委员和班长负责前期策划和具体实施,同学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积极参与。20211班和2班的同学相聚田径场,进行了“绑腿跑”、“背夹球竞速”、“鼓颠球”等项目,陌生和隔阂在他们一起商量对策,一起应对挑战时逐渐消解。3班的同学分小组团队合作了开展了“六人七足”、“踢毽子”、“运乒乓球接力赛”等游戏。他们在合作中求进步,在团结中相熟识。4班同学的“贴面”和“击鼓传花”游戏带来了小小的刺激 ,“歌词接龙”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5班素质拓展活动由“守护天使”开启,还举行了“戏精的修养”和“老狼老狼几点了”两个游戏,大家的手握在一起,把同学们自初见相识那一刻就注定的友谊牢牢握住。

游戏和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彼此打开心扉,互相交流,亲密合作。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收到了班委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欢笑串起了友谊,热情融化了坚冰,友谊在此刻升温,快乐还将延续。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让原本还有些距离感和陌生感的新同学更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友情,沟通和协作等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培养了同学们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豁达包容的人生态度,在激发自身潜能和增强自信心的同时,增进了集体合作和团队活力,为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部:余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