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祝贺我院杨晓波同学在学校2021年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男单冠军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14日,由体育部主办、各学院积极参与的2021年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部主任潘瑞成,体育部副主任陶宝峰,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张翔出席比赛。体育部教师王永建担任裁判长。

比赛为单淘汰赛制,共设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2个类别。单打第一阶段采用32胜,每局11分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前两局21分制,第三局16分制。

杨晓波同学比赛精彩瞬间

男子单打比赛中,参赛者分别采用重复球、下压、追身球、四方杀、杀上网等多种战术,或用快速攻势打乱对手阵脚,或以防守反击稳住自身防线。经过几轮精彩的角逐,我院2020级研究生杨晓波夺得男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