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15日晚1930分,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研综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老师、辅导员薛晖老师和校研会代表陈璐娜同学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主持人宣读了《刑事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公布了总计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以及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在候选人们声请并茂的演讲后,参会学生代表投票选举我院出席校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了上届研会主席杨桂就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汇报,并对研究生会新成员表示诚挚的欢迎。通过对院研究生会组织的活动进行回顾与总结,展现了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会团结友爱,真诚奉献,爱党爱校的优良传统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参会学生代表听取和审议工作总结后,大会进入选举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阶段。各候选人简要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的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孙学龙老师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肯定了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孙书记强调:公平、民主是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因此在选举活动中要秉持公正的原则。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奉献人民,担当起时代的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鼓励同学们要砥砺奋斗,不畏艰辛,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同时表达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高度期望。

本次大会选举结果如下:

刑事法学院研究生院出席我校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名单:

王伟、任鸿飞、吕腾

刑事法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李娜、贺兰雪、张倩

本次大会落实了公平民主的选举原则,充分体现了学生代表的意愿,同时加强研会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会将继往开来,不负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