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活动|迎新篮球赛总决赛: 逐鹿争霸 赓续传奇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迎新篮球赛总决赛于我校体育馆举行,此次对战双方为男篮2019级3&5班VS 2020级2班和女篮2019级4&5班VS 2020级4班。

男篮 2019级3&5班VS2020级2班

在双方队员互相致意后,随着比赛哨声响起,男篮决赛正式开始。2019级3&5班跳球得到球权后,转移到46号高明轩手中,后者随即在中距离投篮出手造成犯规,罚球得下比赛首分。随后2020级2班的20号王锡坚后场拿球快速推进上篮得分,双方你来我往使比赛迅速升温。比赛第一波高潮来自2020级2班,2号阿合居力在连续两次进攻中命中三分,率队拉开比分,随后更是在严密防守下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方犯规。2019级3&5班这边也不甘示弱,46号高明轩里突外投将分差逐步缩小。半场战罢,双方战至27:18,2020级2班取得领先优势。

比赛来到下半场,战况愈演愈烈。2020级2班的进攻没有停息,而2019级3&5班的高明轩并没有打算将胜利拱手让人。不断的运球突破,即便对手的补防非常及时,也没能阻挡他持续得分的劲头。远距离三分,中距离跳投,而队友们也没有松懈,专注的防守没有给对手留出任何轻松得分的空隙。几轮攻守下来2019级3&5班追平了比分,这是个人能力与团队凝聚最好的体现,也赢得了场边阵阵欢呼与喝彩!2020级2班的优势已被追平,队伍此时急需稳住心态。此时2号阿合居力再次站了出来,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又凭借身体优势在对方内线造成杀伤,又一次为队伍讨回了优势。

最终,随着技术台的倒计时结束,全场比赛结束,2020级2班以60:48的比分赢得胜利,夺得冠军,为迎新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女篮2019级4&5班VS2020级4班。

在男篮中场休息期间,女篮的决赛也正式开始。对战双方为2019级4&5班和2020级4班。2019级4&5班凭借精准的跑位与战术配合拿下首分,14号吴艳趁此机会带队继续扩大比分。随后2020级4班不甘落后,31号王宝龙三分线外接球,果断出手,篮球随后便“唰”的一声入网,迎来场边一阵欢呼。在发球加赛过后,2019级4&5班以14:7赢得比赛,夺得冠军。

中场休息之余,啦啦操队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表演者们用矫健的舞姿为球员们鼓舞打气,更给球场增加了如火的青春活力。

随后,2021级刑事法学院迎新篮球赛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老师,院长冯卫国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方菲老师,2020级辅导员阎静婷老师,2021级辅导员刘雨鑫老师出席此次颁奖活动。

男子组

冠军2020级2班

亚军2020级1&4班

季军2019级3&5班

女子组

冠军2019级4&5班

亚军2020级4班

季军2019级3班

MVP奖项获得者 阿合居力∙库万太

MVP奖项获得者 吴艳

优秀裁判 张杰 石锦洋 马凯 高明轩

优秀志愿者 宋韵佳 刘洁

从金秋送爽到渐入寒冬,本次迎新篮球赛有太多美好的瞬间值得铭记:哨声不落、拼搏不止的热血健儿,带伤上阵、不言放弃的精神砥柱,助威呐喊、出谋划策的热心观众,维持秩序、恪尽职守的工作人员……我院学子以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无畏风雨的昂扬斗志,众志成城的组织作风,为青春谱写励志华章,为未来续写灿烂辉煌。展望未来,赓续传奇!

学习部 梁国荣 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