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活动|刑事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14日晚1930分,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于天平楼AJ11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方菲老师主持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秦立老师,刑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院团总支书记潘晨子老师出席,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59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方菲老师宣读了《刑事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公布了本次选举大会的总计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以及我院出席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接着与会学生代表投票并选举我院出席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段成龙同学就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他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展示了众多工作亮点,也谈到学生会仍需不断改革和创新,成为更有能力、更有温度的学生组织,同时表达了对十六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后,大会进入选举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阶段。方菲老师简要介绍了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3人。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她首先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与会代表提出以下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优良班风学风建设,主动作为,在学院、老师和学生中搭建沟通桥梁,辅助学院党委和团委做好学生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树立远大志向,锻炼实践能力,培养个人综合的竞争能力。侯老师提出“新团队,新作为,新担当,新佳绩”,表达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方菲老师公布了本次大会选举结果。

刑事法学院出席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名单:

段成龙、马静茹、马涛、王帅帅、梁达安、阿曼妮萨、徐瑞鸿、龚轩可、谭凯匀、李佳鑫、吴沛旋、曾世雄。

刑事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静茹、马涛、梁达安。

与会全体人员鼓掌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刑事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习部 陈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