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迎新篮球赛第一场:球赛树风采 青春正当时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活动|迎新篮球赛第一场:球赛树风采 青春正当时


  2020年10月19日中午1230,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迎新篮球赛在塑胶篮球场1、2号场地拉开帷幕。炎炎烈日下,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男篮 2020级1 VS 2019级5&6班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19级5、6班率先取得优势,他们通过熟练精准的传球、投球技术拉开分差,最终在上半场赛事中23:7的比分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已完全进入状态,比赛异常激烈。19级5&6班的队员通过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巧爆发出了强劲的实力。同时,11号球员任东辉、22号刘翰哲、7号高明轩的精准抢球、运球、对抗、投篮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比分定格在58:23,19级5&6班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2020级1班虽然惜败,但是队员们在球场上拼搏的身影,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女篮 2018级3班 VS 2019级3班

  女篮比赛十分精彩,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比赛刚开始,2018级3班队员蓄势待发,以迅速的反应和稳健的步伐领先对方,但2019级3班队员不甘示弱,以强劲的攻势和默契配合接连进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罚球期间,18级3班员阮颖凭借娴熟的投篮技能连中三球,将比赛分数最终定格在了9:4 ,赢得了本局比赛。


男篮 2020级3班VS 2018级3&5班

  一声哨响,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队员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两方球员驰骋球场,抢占篮板,11号球员李政霆身姿矫健,先投球得分。在紧接着的比赛中,2018级3&5班球员们凭借娴熟的篮球技术领先2020级3班球员,前半场比赛比分定格在46:6,2018级3&5班球队暂时领先,但2020级3班球员们不甘示弱,鼓足士气,努力配合,在球场上恣意挥洒汗水,虽败犹荣。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后半场的赛事博弈开始了。比赛之初仍然是11号球员李政霆率先成功投篮,2020级3班球员坚持不懈,成功数次投篮,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73:15,2018级3&5班球队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女篮 2020级3&5班VS 2019级6班

  哨声响起,女篮球员们个个你追我赶,2020级3&5班球员柯希娜率先进球,2019级6班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让大家一睹女篮队员们的飒爽英姿。最后的一分钟,2020级3&5班球员秦鑫成功投篮,比赛分数定格在5:1,2020级3&5班略胜一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场饱含努力与热爱的比赛,都值得大家的期待。迎新篮球赛已然打响,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