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刑事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满结束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构建学院内部团结奋进的桥梁与平台,促进各专业研究生的沟通与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由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刑事法学院篮球队协办的迎新篮球赛于20201017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迎新篮球赛分为男子3V3篮球赛和女子趣味篮球赛两个部分。随着一声哨响,男子3v3与女子趣味篮球赛同时开赛,各队队员同时展开激烈角逐。

上午的男子3v3球赛共八个小队,分AB两组进行组内淘汰赛,小组第一、二名晋级决赛。A组是由我院研一年级的刑法专业、刑诉专业以及研三年级的队伍组成,共四个小队。研三年级的学长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与研一队伍进行比赛的时,连连得分,赢得场外声声喝彩。但是我们研一的新生队伍也是不遑多让,打出了漂亮的成绩,让大家对刑事法学院篮球队的未来充满希望!B组是由法学理论专业一年级的两支队伍、刑事诉讼法以及研二法律史的两支队伍组成。因为研二年级队员比赛经验丰富、颇有实力,研一年级的队伍稍显劣势,但是大家依然认真竞赛,不抛弃不放弃,充分彰显竞技体育精神。经过几个小时精彩绝伦的比赛,由研三年级学长组成的队伍、以及二年级的“死亡三小队”、“快乐打球队”、还有一年级的“猎鹰反扒队”获得晋级资格。

再来看女子篮球技巧赛,各参赛队员信心满满、摩拳擦掌。篮球技巧赛由绕桩运篮和定点投篮两部分组成,比赛限时15分钟。赛前各队积极练球、认真备战,赛中每位运动员更是全心投入比赛,以保证队伍有出色的发挥,更能让人感受坚持不懈的精神,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女生投篮有一定程度上的困难,但是没有任何一队半途而弃,更是有一队在时间即将终止的时刻投进了最后一颗球,这种坚持的精神赢得在场所有人的钦佩和尊重。在既激情快乐又令人感动的氛围当中,女子趣味赛结束。最终,二年级的“秃头小姐妹队”以147秒的绝对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怎么都队”以327秒的成绩获得亚军,研一年级的“社会法学队”以341秒获得季军的成绩。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

伴着习习秋风,本次男子3V3篮球赛的决赛于下午230分在操场准时举行,刑事法学院辅导员薛晖老师到现场观赛。上午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也在欢呼声中进入最后的战场,以自己的最佳状态迎接全新的挑战。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经过上午的淘汰赛,胜出的已然是强者,豪华阵容打造出精彩绝伦的赛事。强者之间的对决酣畅淋漓、令人连连喝彩,研一运动员王宏垒一个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场外喝彩不断,各个队伍赛中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攻防动作,也惹人连连叫好!记分牌的分差不断拉大又缩小,比赛的精彩程度不断上升!最后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研二年级的“死亡三小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桂冠;“快乐打球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的好成绩;研一年级的“猎鹰反扒队”也表现出色,获得季军。

随着裁判最后一声哨声的吹响,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迎新篮球赛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