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刑事法学院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呼吁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上午,刑事法学院志愿者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院团总支部书记潘晨子以及陕西新育心理培训学校张蕊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自闭症儿童的学习、生活场所。

在参观的同时,机构负责人为师生们介绍了自闭症产生的原因、当代社会自闭症儿童的生活现状以及本机构的发展现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闭症机构存在的社会意义。

西北政法大学志愿者张翕子、马雪芹分别为自闭症儿童带来了小提琴演奏和唱歌的节目,自闭症儿童们也表演了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

最后,刑事法学院师生与自闭症机构师生一起带来的《感恩的心》手语舞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表演结束,西北政法志愿者和自闭症儿童开展一对一交流,每位志愿者带领一位自闭症儿童画画或讲故事,志愿者与孩子们有了更深入的交流。

志愿者们还在机构内进行除草活动。到了分别的时间,孩子们与志愿者挥手相拥,活动的开展旨是希望社会更多的人去了解、关注和参与关爱、接纳、帮助这一特殊群体,西北政法刑事法学院表示还会经常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帮扶。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