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领航”专业班主任工作室 | 2020级刑事法四班班主任指导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2024年3月11日,2020级刑事法4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郭研老师主持,四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郭研老师就对同学们的情况作出了普遍性分析,指出选择了不同职业方向的同学,在各自的道路上正面临着不同的问题。郭妍老师认为,目前本科生就业确实存在一定压力,但去选择考研时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尝试走上就业岗位也是一种良好的选择。

同时,郭研老师还请研究生江华荣同学为大家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江华荣为同学们逐步梳理了考研现状、资料复习、法硕与学硕的选择、复试准备等问题,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不少困惑。

最后,郭研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且关心了部分同学的个人情况,分别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帮助,坚定了即将毕业的学子迎接未来挑战的信心,使同学们明白了人生的未来将由自己掌舵,美好的未来也将在长途的终点等待着自己。

图文 | 刑事法学院

编辑| 张 曦

责编 | 吴心怡

审核 | 刘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