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我院安排研究生前往佛山市顺德区 人民法院开展实训工作并看望了部分校友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要求,我院安排研究生前往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开展实训工作。315日上午,在顺德法院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开班仪式座谈会。刑事法学院党委组织员(正处级)侯红梅、副院长谭堃、组织员薛晖;顺德法院民一庭庭长杨虹以及院里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实训生参加会议。

会上,杨虹代表顺德法院向我院派驻实训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佛山市顺德区和顺德法院的基本概况。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实训机会,做到学以致用,为以后的毕业论文撰写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侯红梅感谢了顺德法院为我院研究生提供的宝贵实训机会。同时,她要求实训生在未来四个月的实训期间要以“小学生”的心态干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严守纪律并注意个人安全。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同顺德法院在业务培训、案件研讨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在案管办副主任秦扬的陪同下,侯红梅一行参观了顺德法院的党建活动站和案前和解中心,并看望了顺德法院的部分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