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年会暨“扫黑除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28日上午9时,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扫黑除恶”研讨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研究生综合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公安实务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近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到会致辞,陕西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赵敏出席,警察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刑事法学院毕成副教授主持了会议研讨,省公安厅扫黑除恶办公室副主任杨满儒、西安市公安局刑侦一处副处长曹建安、刑事法学院王国龙教授、汪鹏博士分别作“对当前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的回顾和思考”、“西安市扫黑除恶工作概况存在问题及对策”、转型社会治理视野中的'扫黑除恶'”、“社会发展转型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话路径”等主题发言,在互动交流环节,有五位参会人员进行发言,气氛热烈。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也旁听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被西部都市网讯、凤凰新闻、今日头条、中国基层网、三秦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刑事法学院孙学龙书记到会致辞

刑事法学院毕成副教授主持会议

刑事法学院王国龙教授主题发言

刑事法学院汪鹏博士主题发言

会议留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