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刑事法学院举办“名校博士与你分享”交流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317日晚,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在我校长安校区A107教室举办“名校博士与你分享”交流活动,我院2019级、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邀请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杨智博博士、吉林大学杨遇豪博士和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于涛博士作为主讲人,分享关于法学专业学生未来规划的经验。

杨智博博士主要分享了法学专业学习方法,结合自身经历在如何充分利用时间以及调整学习规划等方面作出具体的解答,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持之以恒,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杨遇豪博士从学业目标,人生定位作为出发点,具体对考研的院校和专业选择以及考研规划、考研经验等几方面给同学们提供建议,同时也表示青年学生要敢于多做尝试,不断摸索,结合自身学业所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于涛博士结合自身既做过学术研究又有做律师经验的特征,给同学们介绍了法学生直接就业和考研这两个不同选择所需要做的准备,建议同学们扎实地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的各种选择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三位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答疑解惑。学院张瑞老师、周小文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