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学院冯卫国院长一行赴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调研并召开犯罪预防与社会治理教学研中心推进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推进高等教育“四新”建设,受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邀请,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教授,副院长刘仁琦教授,院长助理汪鹏副教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李颖辉副教授,刑事诉讼法教研室张一博士一行赴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调研走访,并在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召开犯罪预防与社会治理教学研中心建设推进会。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曹瑾,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许月、杨雨琼陪同参观并参加推进会。

冯卫国院长一行实地参观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的基础教育采编区、慕课教学视频录播区、视频后期加工及编辑区等职能部门。

随后,在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犯罪预防与社会治理教学研中心推进会。汪鹏副教授、李颖辉副教授、张一博士、学生助理杨修璇分别围绕教学研中心的运行理念及教学、实训、实践、宣传推广等部分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领导介绍了超星在高等教育教学方面研发情况,及参与中心运行的设计方案。刘仁琦副院长对中心运行方案提出进一步完善意见。冯卫国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超星泛雅集团西安分公司的热情接待,欢迎超星教育积极参加法学教育创新环节,并对教学研中心下一步安排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