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法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与实务讲座授课经验分享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71日,刑法教研室与刑法教研室党支部共同举办“课程思政与实务讲座授课经验分享会”。在会议开始前,刑法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刑法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下及线上平台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课程思政与实务讲座授课经验分享会”由刑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副主任汪鹏老师主持,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到会指导,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老师,刑法教研室副主任王鹏飞老师、冉巨火老师、郭研老师、吴亚可老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座谈会。

在会议中,刑法学科带头人王政勋老师,刑法教研室主任张国伟老师分别结合课程思政及实务讲座授课经验进行专题辅导,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理论深度与广度相结合的备课思路,在思政元素的选取上充分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汪鹏老师就《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备课要点进行了分享。刑事法学院副院长谭堃老师对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申报等事项进行了动员部署。杨磊老师、赵姗姗老师、邹帆老师、杨智博老师和杨遇豪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