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七一建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迎七一,重温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一起合作,开展“迎七一,重温誓词”党日主题活动。7月1日早上10点全体在校党员在雁塔校区獬豸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腾的带领下,刑事法学院全体在校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神圣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党员们接受思想洗礼,更加坚定热爱党、拥护党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践行入党誓词的信心和决心,使大家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会践行自己的入党诺言,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