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铭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101周岁生日,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6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育人理念石碑前开展“迎七一、铭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薛晖的领誓下,全体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的八十个字,每个人都说的铿锵有力,每一字每一句都承载着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殷切向往,更期待着学成之日能通过自己的知识、本领报效祖国、回馈党恩。

会上,薛晖为支部成员上了微党课。专题讲授了西北政法大学的育人理念。他表示,青年大学生,特别是法学专业的大学生要秉持着“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坚守政治初心、提升专业本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