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下午14时30分,刑事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5号楼206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环节,党支部书记张瑞同志带头领学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支部成员争做时代新人,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张瑞同志还传达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要求。

第二环节,支部全体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支部成员高晓伟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鼓励也是要求,支部成员大多为本科生,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好非常关键,大家一方面应该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努力学习,实现理想。支部成员薛晖同志表示在重要时间节点,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寄语青年,意义深刻,支部全体成员应该奋发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任金晶同志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李萌同志表示,作为“长在红旗下,走在春风里”里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突击者、奋进着、开拓者、奉献者;汪超同志表示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学识,用青春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吴垠莹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追求进步、争做模范,崇德向善,为青年同志的进步做好表率;邹皓宇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支部中的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瑞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支部成员能将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反对只学不做,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

END

文 字 | 张 瑞 王帅帅

图 片 |王帅帅

编 辑 | 弓茜楠

审 核 | 张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