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 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刑事法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统战部下发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着眼我校坐落于西北地区的特点,旨在服务我国中西部地区的法治建设。要紧扣我校具体实际,关心少数民族师生,关注学科发展特点,关切国家发展大局,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就校党委下发的《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关于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的若干规定》、《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等文件及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进行了集体学习和部署。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公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