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429日上午,刑事法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在长安校区学院资料室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按照教研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顺序,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及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客观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党委书记孙学龙作了逐一点评。孙学龙表示,一年以来各个党支部书记都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对待院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但仍存在有不足,一方面,存在有支部活动形式单一、不够丰富;另一方面,存在有支部没有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活动参与度不高。并要求各支部限时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按照各支部的党建情况及履职尽责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和差四个等次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