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会(三)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5月27日下午2:00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科级干部、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合计19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毕成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其次,学院党委委员杨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再次,学院刑法学党支部书记汪鹏老师结合自身的挂职经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

然后,本月为第32个保密宣传月,学院办公室高晓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法》的主要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结束前,毕成书记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