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会(二)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4月30日下午2:00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科级干部、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合计26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汽考察复工复产和在西安交通大学关于“西迁精神”时的讲话。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疫情期间,防范风险挑战,维护校园安全,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