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会(一)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4月22日下午2:30分,刑事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科级干部、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合计24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西北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其次,学院副院长宋志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会议上的讲话(新闻报道)和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治保障的十条措施》。

再次,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汇报了4月2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1、随着新冠肺炎在全球的蔓延,要求大家在政治上对西方国家有警惕性。2、加强各党支部的作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3、政治理论学习不能停,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本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