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毕成书记讲党课及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0月25日下午4点整,刑事法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毕成书记讲党课及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在雁塔校区研综楼二层刑事法律基地报告厅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刑事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及研究生预备党员(上课、司法阅卷、在外实习除外),还有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玉龙老师。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主持。

第一阶段,毕成书记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立德树人而努力工作为主题,从中国古人对立德树人的名言开始了本次的讲党课,到中国共产党对“立德树人”重要观点沿革,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立德树人的内容,到最后,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教师和同学在立德树人方面提出了要求。

第二阶段,学院中心组学习讨论继续进行中,党委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及研究生2019级法律史党支部林生爵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第三阶段,就“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毕成书记、杜发全老师、杨磊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