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共建系列活动,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我院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底线意识,31日下午,我院党委同共建单位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中建五局三公司共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孙学龙,正处级党委组织员侯红梅以及共建单位相关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短片《立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观看了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九大板块,每个板块醒目突出、寓意深刻,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桩桩案例,以案促改、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

大家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坚决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高校教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