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1月11午,刑事法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我国2023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饱含着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关怀,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深刻认识我国2023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强做好法学教育、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自觉把法学教育、科研工作置于新发展格局中谋划和推进。学院各党支部要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项学习工作,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教职员工要结合近期央视播放的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切实提升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随后,按照教研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顺序,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及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客观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党委书记孙学龙逐一作了点评。孙学龙表示,一年以来,支部工作各具特色,支部书记都能做到履职尽责、认真完成院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创新工作形式,将创新理念落到实处;同时,认真做好常规工作,提高日常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最后,与会人员按照各支部的党建情况及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