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党委被评为“第四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喜报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3〕 16号),经各高校申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集中审议,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党委被评为“第四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荣获“第四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是对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党建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学院全体师生的激励和鞭策。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文| 刑事法学院

编辑|潘韫捷

责编|孙宇彤

审核|孙学龙 刘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