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 2023年度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会暨开展廉政教育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12月18日上午,刑事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会暨开展廉政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法规,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家声》。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学院上下要认真吸取警示片中的惨痛教训,以案促改,要从自身做起,在一点一滴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法意识、提升道德境界,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领导干部家属应当正确认识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以案为鉴、保持警觉,多做咬耳扯袖工作,帮助其祛除杂念,远离纪法“高压线”,让家庭真正成为清净的园地、廉洁的港湾。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刑事法学院举行“红枫”党员工作站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