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王聪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大思政课程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增进毕业生爱国、爱校的诚挚感情。6月30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聪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题为《踔厉奋发,做好代好青年,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党课。

学生第二党支部为毕业班党支部。面对行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党员,王聪讲到,要坚持爱党爱国、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努力践行西法大人精神;要常怀感恩,心系母校,铭记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珍惜美好回忆;要增强对专业、对母校的认同,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强个人政治锤炼、提高个人政治站位、保持个人政治定力,将个人的未来同祖国的发展建设相融合;要保持学习、善于学习,在人生的每个阶段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把学习当成个人的终生习惯。

课后,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