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我院党委、支部、多名党员荣获学校“七一”评优表彰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宣读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大会。

根据学校决定,由各二级党组织推荐、党委组织部组织联评、校党委审批,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158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干部、3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4个先进二级党组织、36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我院党委荣获先进二级党组织荣誉称号生第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孙学龙荣获优秀党务干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薛晖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汪鹏、肖楠、张斌、刘雨鑫4名教师及李建强霍世琦2名同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刑事法学院党委(左一)获评西北政法大学先进二级党组织

刑事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右二)获评西北政法大学先进党支部

孙学龙(左五)获评西北政法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薛晖(右八)获评西北政法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

汪鹏(左五)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刑事法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省及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标杆党委和标杆支部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