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资料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薛晖作了题为《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的主题党课。支委会全体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晖主持。

党课主要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和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切入。着重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作为当代青年一代应该怎样完成角色的定位和转变。

会议指出,青年一代要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会议精神与个人学习相结合选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毕业年级要积极转换思想认识、努力做好毕业前的就业准备工作,多多参加就业宣讲会、招聘会,增强就业本领、增加就业几率,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使命。

课后与会人员就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