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刑事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开幕会,并全程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了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报告内涵的理解,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吕腾着重领学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奋进新征程,我们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他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相信党、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脚踏实地,从身边做起,树立榜样作用。三要明确未来方向,树立远大理想,把小我融入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