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期待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这是一件令全国人民为之振奋的大事、盛事、喜事。为了让支部所有成员第一时间分享这份喜悦,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从“三个务必”到“三件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任务做出了更明确的规定;“五个现代化”与“五个特色”描绘了下一个五年的美好蓝图;“五个必由之路”体现了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

两个小时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热情和决心。会后,支部成员纷纷热议。

带着激动澎湃的心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我的思想在无形中得到了极大的升华,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充斥着我的全身。总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报告的开端,回顾我们党在过往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岁月里的奋斗路,并对党和人民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予以肯定。此外,总书记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国防等方面全方位的对一系列重要内容作出汇报,蕴含的内容与意义十分深刻。

——方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在支部的组织下我们统一观看了开幕式直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我热血沸腾,感受颇深。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一名青年预备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刻苦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思想认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增强创新意识,肩负起法律工作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与使命,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党的二十大见证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它汇聚着代代共产党人的心血,承载着代代青年的梦想。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恒心、耐心、决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交出不负国家、不负人民的新时代答卷!

——马琳君

在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领导核心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才会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才会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才会更加坚定,此时此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广大青年的一份子,我们也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