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1017日上午,刑事法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些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纵贯“两个五年”、衔接“两个一百年”、统筹“两个大局”,是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兴盛气象的恢宏篇章,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与个人实际相结合。学院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推进我院的综合发展、促进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奋斗,同时为了国家教育事业、法治事业的长足进步作出积极地、更大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