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喜迎新生 | 走进新生宿舍,关怀尽显温情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日下午,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院长冯卫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教学副院长谭堃, 2022级辅导员刘雨鑫老师一行走访我院2022级新生宿舍,逐间发放防疫物资,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表达问候。新生们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赞扬。

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走访每一间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新生们的生源所在地以及到校后的感受,关心外地学生生活是否习惯,详细了解了新生的报道情况以及宿舍的设施使用等情况,并叮嘱新生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防宿舍诈骗,遇到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反应。同时嘱咐学生们互相帮助,培养友.

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互相关照、共同进步,培养独立意识,并鼓励新生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刑事法学院大家庭,度过积极开心且有意义的时光。

新生报到日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进宿舍,是我院了解新生、关怀新生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与新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师生情谊,切实有效地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提高新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级新生已顺利返校,人生的旅程到达新的站点,山高水长终有回甘。欢迎加入刑事法学院,祝愿大家度过愉快的大学四年!


图片|李相甫 朱馨雅 王宇晴 韩嘉楠 文字| 王宇晴 朱馨雅 编辑 | 王宇晴 责编 | 张宗雪 审核 | 刘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