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途有你,同心战“疫” | 刑事法学院执行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方案工作检查概况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20211230日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调整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核及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研究生所有课程于110日起提前执行2021-2022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并同时启动研究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准备情况

我院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开课前教学院长与各个教研室主任会同学院教务办秘书进行线上沟通讨论,落实教师所采用的在线授课平台。教务办协助老师联系开课班级学委,通过建微信群等方式对照上课名单确保给每个学生通知到位,顺利进入课堂。通知教师做好应急预案,采取多个在线教学平台联合使用的措施,主要方式为腾讯会议+微信群,腾讯会议+超星签到等。

开课情况

我院共开设12门课,14位教师开课。教师采用以腾讯会议为主,并结合超星、微信群、QQ群等方式进行线上授课。

检查情况

我院成立院级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小组,了解本院教师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评估网络教学运行效果,及时发现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院级督导检查内容

刑事法学院针对刑事法本学期线上教学开设的12门课程开展在线督导检查,对象为14位教师。主要内容为了解所抽查在线课程学生的到课率及教师授课方式平台,评估授课效果,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跟改进意见。

及时听取本院学生针对线上课程反馈的问题并协调解决,了解课上师生互动情况及学生对授课方式的接受度,与学院教务办积极配合并向相关教师及时反馈。

图 文 | 刑事法学院

编 辑 | 张宗雪

审 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