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爱心刑辩,情暖校园;大爱汇聚,共克时艰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师资研修班向我院捐赠第二批抗疫物资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平安战疫苹果助力颗颗果实点点爱心

2022年1月11日,师资研修班定向捐赠刑事法学院的第二批抗疫物资全部送达。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及在校学工干部等多位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本次捐赠的物资是新鲜的香甜可口的苹果每个宿舍分配三十斤苹果从礼泉送至西安经过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仔细分配,三十斤的大苹果在12日上午便及时分发我院的每一个学生宿舍让爱心最快传递至疫情的前线学生们拿着一兜兜重重的苹果沉甸甸的爱暖上心头感动连连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江河,点滴善举集成大爱无疆冬日的暖阳鼓舞着共克时艰的理想疫情当前,师资研修班成员也在特殊的时期闪耀着不同的精神光芒解衣推食,挺身而出以相赈赡,再次展现了他们对刑事法学院莘莘学子的关爱!

善举难言谢惠意铭心间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向师资研修班所有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学习部陈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