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刑事法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和入职仪式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97日下午1500时,刑事法学院教师荣休和入职仪式暨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荣休教师代表、学院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及本年度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正处级组织员侯红梅老师主持。

首先,侯红梅老师向与会教职工回顾了退休教师张国伟和喻贵英两位老师多年来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接着,学院院长冯卫国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本年度新入职老师的求学经历,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冯卫国老师也向与会教职工回忆了张国伟老师和喻贵英老师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向兢兢业业、辛勤育人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两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之后,青年教师代表向二位老师献上鲜花,衷心感谢两位老师从教几十年对学校及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退休教师代表张国伟副教授回顾了自己37年的教学生涯,并表达了自己对教师职业崇高性的理解以及对教师岗位职责的要求,并向新入职教师提出促进成长的建议。喻贵英教授深情讲述了自己与刑事法学院同频共振的38年难忘时光。并表示在退休后,依然会坚持对学问的不懈追求。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发光发热。

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分享了两位老师身上值得后辈学习的优秀品质,并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最后,出席座谈会的每一位老师分别向两位老师进行了深情“表白”,对他们渊博的学识、敬业的精神、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表达了钦佩和敬意,表示会将两位老师对待工作与生活的智慧传承下去,同时也祝福两位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