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 | 刑事法学院开启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受疫情态势影响,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21-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但不返校。为第四周线上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刑事法学院于开学前统一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院教务办向所有教师发送授课通知,督促按时高质量授课。同时统计所有课程会议号,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2022年3月14日,第四周线上教学工作正式开启,教学秩序平稳良好,无请假或因故暂停开课的课堂。

一、教学检查工作

为评估网络教学运行效果,了解本院教师在线教学开展情况,我院院级教学检查工作小组从第四周起继续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抽查在线课堂学生到课率及教师授课方式平台,评估授课效果,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跟改进意见。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听课的要求,安排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新进教师进行线上听课。


二、教师工作风采

开学伊始,刑事法学院教师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来年,我院教师适应新形势需求,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方式方法创新,通过线上讲授、翻转课堂、在线答疑等多种形式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来源 | 刑事法学院

编辑 | 张宗雪

审核 | 谭 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