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刑事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32715点,刑事法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刑事法学院院党委书记毕成、院长冯卫国、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梅、副院长陈玺、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办两位教师参会,会议由刑事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玺主持。

会上,陈玺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326日召开的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就线上教学督导检查情况、学生到课率情况、成绩核查、疫情期间教改课题申报、线上课程建设等议题进行说明,陈院长重点强调了线上课程建设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之后学院教务办老师针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做补充说明。

各教研室主任在会上分别发言,反馈了各教研室教师的线上教学情况。在这几周的线上教学中,为保证教学的有效性,采取各种平台并用的方法,提高学生兴趣,并就线上课程建设交流经验。法理教研室与刑诉教研室表示将尽快开启在线课程建设的准备工作并借鉴已有课程的经验。

冯卫国院长在会上就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做了评价与总结;副书记侯红梅说明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和延迟返校期间学生工作安排;毕成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强调形势的紧迫性并应做好后续工作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