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刑事法学院领导慰问省高院实习生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2月5日上午九点,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副院长宋志军老师以及辅导员薛晖老师来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看望正在实习的2018级研究生,省高院人事处刘娟处长、吴西锐主任和王韬主任热情接待了宋老师和薛老师。

上午9点30分,宋老师、薛老师、省高院吴主任以及刑事法学院全体实习生于省高院中层会议事举行座谈。

首先,吴主任欢迎宋老师等一行的到来,并对本期实习生在省高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吴主任表示,在两个多月的实习中,全体实习生能够遵守省法院的各项工作纪律,完成各个庭室的工作任务。同时,省高院也在就餐、休息等方面为实习生提供便利,为实习生安心实习提供充分的保障。吴主任最后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脚踏实地的完成实习工作,并代表省高院感谢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

随后,六位实习生分别向宋老师、薛老师以及吴主任汇报了两个月的实习心得。各位实习生均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省高院能够提供这样一个非常宝贵的实习条件,在这期间,不仅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而且也在实践中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实践方向。

宋老师在听完实习生的报告后表示,感谢省高院对我院实习学生的悉心指导,通过学生的发言,能够很明显感受到我院学生由学生角色逐渐向工作角色的转变;同时,宋老师说,程序法与实体法是司法的两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不能将其剖离;最后,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校训,为以后的步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宋老师和薛老师走访庭室,与实习生的指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宋老师也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对省高院的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