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安排研究生前往江苏省泗洪县人民法院开展实训工作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要求,我院安排研究生前往江苏省泗洪县人民法院开展实训工作。322日下午,在泗洪法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实习交接工作座谈会。刑事法学院副院长谭堃、党委组织员薛晖;泗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治国,副院长仲伟、陈江红、翟良彦等院里主要领导、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实训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治国代表泗洪县人民法院向我院派驻实训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泗洪县人民法院的基本概况,以及该院在相关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同时希望实训生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实训机会,做到学以致用,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泗洪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审判监督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实训生谨记“学习是第一要务”,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充分融入实践。

谭堃表示,泗洪法院作为此次实训活动的“省外实训第一站”,对泗洪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其为实习生搭建的良好平台。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工作,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习,发现不足,发挥专长。

会议最后,王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实训活动,双方之间可以保持长期的沟通与合作,建立深厚的友谊,并期待日后更加深入的学习交流。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院安排研究生前往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实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