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安排研究生前往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实训工作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要求,我院安排研究生前往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实训工作。316日上午,在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刑事法学院副院长谭堃、党委组织员薛晖;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健、政治部主任张洵、副主任李洁楠以及部分实训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健代表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向我院派驻实训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安区检察院的基本概况,同时勉励实训生要在实践中加强与理论知识的互补,也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宝贵的实训时光,做到学有所得。政治部主任张洵在会上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及时转变角色,以检察官的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

随后,谭堃感谢了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为实习生搭建的良好平台。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更深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向指导老师请教,及时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深入研究,达到此次实训的根本目的。

会后,在张洵主任的陪同下,谭堃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长安区人民检察院的“长治”检察工作e站和未检相关工作展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