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排球联赛 | 拼出激情,搏出风采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五月,和风日下,自由自在,青春气息肆意飞扬。2022年5月23日,西北政法大学校排球联赛于长安校区举行。本次对战的双方分别为刑事法学院VS政管学院与刑事法学院VS公安学院。

刑事法学院女排VS政管学院女排

下午五时,刑事法学院同政管学院开展的女子排球比赛如约而至。一声哨响过后,两队便展开激烈的竞争。我院女排队员灵活配合,锐不可当,连续拿下几球。面对优势不骄不躁,逐渐占据比赛优势后仍然以饱满的激情对抗,认真把握每一次发球、传球,不给予对方任何机会反超,最终第一局比赛以25:5领先政管学院。

短暂的休息后,比赛继续展开。政管学院面对劣势积极调整战术,在第二场比赛率先得2分。但我院队员镇定自若,认真分析局势、部署对战策略,在接下来的对局中全力扣球、尽力救球,展开猛烈的进攻。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院逐渐拉开比分,打出了领先的优势。我院队伍实力强劲,有勇气、有信念、有信心,稳住优势到比赛的最后时刻,第二局比赛以25:11再次领先政管学院。至此,我院女子排球队以上下两场领先的成绩取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刑事法学院男排VS公安学院男排

紧接着,我院男排与公安学院男排于长安校区4号场排球场展开了对决。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揭开序幕。竞技场上硝烟弥漫,双方都投入了激烈的对战中。

第一局比赛我院男排以25:14的巨大比分优势领先获胜。第二局比赛在双方短暂的休息后紧接着开始。为了追回比分,公安学院的球员展开了猛烈的攻势。面对如此迅猛的进攻,我院男排队员谨慎应对,积极防守,相互配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但第二局比赛我院男排还是以23:25的比分遗憾落败。

为了最终的胜利和荣誉,在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都积极讨论战术,分析策略,相互鼓励打气,认真为最后一局比赛做好准备。

第三局比赛在观众们的热切期待和高声呼喊中展开。在最后的激战中,我院男排队员配合默契,势如破竹。我院男排队长唐孝斌认真分析局势,采取明智战略;我院范毅发球精准有力,展现高超球技;我院田艺戈多次完成迅猛扣杀,使对方措手不及;我院梁达安精确传球,抓住时机组织进攻……在我院球员们的努力拼搏中,最后我院以15:13的比分赢下第三局比赛!至此,在我院与公安学院的三局男排比赛中,我院以2:1的比分赢下了这场对决!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挥洒汗水,共创辉煌!在今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同时我们也预祝我院队员在之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取得佳绩,赢得胜利!

文字 |学习部杨亚帆 陈怡希

图片|网宣部许文博洋

编辑 |网宣部 柯俊涛

责编 |付庆榆路晶晶

审核|方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