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篮球联赛 | 挥洒汗水,舞动青春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篮球联赛

2022年5月11日18时30分,在众人的期待下,西北政法大学校篮球联赛拉开了帷幕,刑事法学院男篮队与反恐法学院男篮队在校体育馆进行了本年度篮球校联赛的揭幕战。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展开了猛烈攻势,陷入了激烈的抢球争斗之中。反恐法学院男篮队势如破竹,频频投中数球,而我院球员们也不甘示弱,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毫不畏惧,越战越勇。流畅的动作、默契的配合、攻守得当的战术都表明了我院球队的高超球技。其中我院高明轩多次中投命中,伍昱涵频频杀入禁区,突破得分。对战的火花愈发灼热,赛场上的气氛愈发热烈,球员们的战斗激情愈发高涨。在前两节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不分上下,赛场上战局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中场休息时,我院队员认真讨论战术,仔细商量对策,相互鼓励,振奋士气,积极准备下一节比赛。

短暂休息之后,第三节比赛迅速开展,双方球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激昂,信心满满,准备拿下最后的胜利。在最后激烈的比拼中,我院队员高明轩手感与状态渐入佳境,多次精准命中、频频上篮得分,与对手的分差逐渐拉大。在优势局面的加持下,我院球员趁热打铁,充分利用我方优势,积极攻守,毫不松懈,谨慎应对。

最终,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攻,钟达武罚球线信手一抛,篮球应声入网,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35:57,伍昱涵与高明轩合砍超50分,我院以22分的明显优势赢得了首场比赛,取得了开门红。

汗水在赛场上滴洒,青春在奋斗中绽放。这场比赛我院男篮以巨大的比分优势击败对手,拿下胜利,提振了我院队员的士气,也为之后的赛程增添了获胜的信心。希望刑事法学院篮球队再接再厉,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敢打敢拼,敢争敢闯的竞赛精神,再创辉煌佳绩!

END

文字|学习部 陈怡希

图片|刑事法学院

编辑|网宣部 柯俊涛

责编|付庆榆 路晶晶

审核|方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