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第十三季第八期 | “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统计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一、本期情况公示

刑事法学院同学们,第十三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已经统计完成。

这一期,我们就来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一起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伟大篇章!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重要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时代共青团的建设,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寄予了青年殷切的期望,为广大青年自己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正确方向。你参与这期的学习了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吧~

二、操作流程

没有完成注册的学生应该如何进行学习呢?

第一种学习方法

关注三秦青年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

[超级话题]

选择

[青年大学习]

第二种学习方法

关注青春西法大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团学之声]选择[大学习登录]

三、温馨提示

“青年大学习”需要通过以上两种方法进行学习才会记录学习参与率,所以请同学们注意通过有效的可记录渠道进行学习。“青年大学习”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所以需要同学们长期坚持,自觉积极主动的参与学习。

新一周的“青年大学习”开始了,希望第十三季第八期学习参与率较低的团支部可以重视起来,积极督促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习”,期待下次各支部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新思想能浸润你我的心田。

END

文字 |学习部 周飞燕

编辑 |网宣部 许文博洋

责编 |张慧敏杨永丽

审核 |方 菲